A Platform for Pheozon to share LOVE with Beloved Friends and Fans.

事到無心皆可樂,人到無求品自高。

Thursday, May 26, 2011

直播節目特技失手 百萬觀眾目睹慘劇 (特技人撼車 恐怖意外直播 )


华:德國一個收視率很高的節目,5日晚上正在直播特技表演時,竟然發生意外,表演特技的人當場摔下,數百萬當時正在收看節目的觀眾,全都目睹了這個慘劇,而表演特技­的人馬上被送往了醫院。


粤:德國一個超人氣直播真人騷發生駭人意外。 23 歲男學生科赫( Samuel Koch )表演踩高蹺打觔斗飛越汽車,豈料他失手,頭部直撞車頂,震驚歐洲逾千萬觀眾。
科 赫可說藝高人膽大,平日課餘時間兼職做特技人。他上周六晚參加 ZDF 電視台直播真人騷《想打賭嗎﹖》表演,目標是四分鐘內踩高蹺打觔斗,飛越五輛行駛中的汽車。戴上頭盔,他連續表演三次都平安無事,但第四次當他爸爸以 25 公里時速駛過時,他頭部「倒豎 葱 」直撞車頂,之後全身傾前,臉朝下在車尾俯衝落地,當場全身不能動彈。意外發生,現場觀眾驚呼狂叫,電視台將他急送院搶救,證實他背部多處骨折,脊椎和頸 椎神經受損,可能­會變癱。
《想打賭嗎﹖》是歐洲最人氣真人騷,黃金時段播出,在德國、奧地利和瑞士吸引逾 1,000 萬名觀眾收看。由於意外畫面太震撼,電視台立即腰斬真人騷,是播映 29 年以來首次。
Share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Followers

Popular Content

Labels

About Me

My Photo
I'm a guy who stay in Malaysia who trying to make friends with people from whole of the world.Stay turn and keep in touch.Be happy to make friend.

Contact Us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

Copyright © Pheozon's Zon | Powered by Blogger
Design by SimpleWpThemes | Blogger Theme by NewBloggerThemes.com